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87发布日期:2017/7/20 9:34:32

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小组来定调研

  7月3日,市金融办主任葛三喜带队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副局长雷睿翔主持会议,县扶贫办、金融办、财政局、人行定边支行、邮储银行、农行、农商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金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县金融扶贫工作起步早,成绩明显,多次受到上级表扬,是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的标杆,对我县金融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葛三喜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扶贫规划、帮扶措施、脱贫计划的制定完善,并积极落实省市扶贫贷款相关精神,提高金融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为加快农村脱贫致富、增加农民收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