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68发布日期:2017/9/8 18:20:14

城乡建设规划局抓好“三项机制”实践运用

  省委“三项机制”出台以来,城乡建设规划局始终高度重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领会核心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三项机制”实践运用,扎实推动“三项机制”落地生根。
  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高度重视“三项机制”学习教育,围绕“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原则,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读原文、悟原理,把示范带头作用体现到“三项机制”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学习认识上更深一层,在行动实践上先人一步,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多措并举,确保学习实效。为了确保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三项机制的核心要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的通读原文,深刻领会三项机制的制定背景和核心要求,认真抓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深刻把握“三项机制”之间的关联性、侧重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统筹推进,抓好贯彻落实。该局将“三项机制”与规划工作紧密结合,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得重用,对怕干事混日子的干部予以调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步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导向 。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