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70发布日期:2017/9/8 18:21:35

定边县参加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2017年8月24日-28日由县长焦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带队,工业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国土局、招商局、发改局一行参加了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该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此次博览会上,我县金中昌信马铃薯主粮化系列产品、付翔炉馍麻花、定之荞荞面系列产品、定边奶粉等产品进行了参展和品牌宣传。
  在博览会期间,我县代表团对在我县建设年产50万千瓦风机塔筒装备制造项目的中核建新疆新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部分项目基地进行了调研、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就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与该公司新能源发展情况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中核建年产50万千瓦风机塔筒装备制造项目年内建成。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