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83发布日期:2017/9/12 16:04:31

加大公益广告宣传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携手打造文明定边,同心构筑文明家园”……行走定边,一幅幅公益广告犹如清风扑面而来。这些色彩亮丽、图文并茂、形式多样、具有定边特色的公益广告,将传统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完美融合,成为引领定边社会文明的风向标,传递了无穷正能量。
  沿着迎宾大道、西环路等主次干道,抬头驻足间便能看到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从火车站到西环路一段将中国传统剪纸画与现代文明相结合制作的公益广告,温馨话语配着漂亮图画,既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融合了时尚元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在南北大街、明珠路等建筑工地,一幅幅公益广告喷绘装点着围墙,集教育、宣传、美化于一体,向过往行人直观地展现创建文明城市的日常行为规范。
  值得一提的是,我县还在五中门口广场打造了好人广场。近百幅精心制作的主题公益广告,有各类好人事迹简介、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展板上的居民公约等内容让居民在享受城市美丽景观的同时,也感受着街头正能量的熏陶。
  据了解,我县充分利用主次干道、主要路口等地全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制作各宣传标语近千幅。各乡镇及部门单位对本辖区内悬挂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宣传画、文化墙、精神文明宣传栏等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维护。
  文明创建是一场全民运动,我县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同时,发动宣传攻势,通过宣传册、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宣传,开设专题追踪报道创城工作动态,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在全县营造人人知道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