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21发布日期:2017/9/16 17:39:58

县妇联组织干部观看“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走进陕西巡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9月6日上午,定边县妇联组织干部观看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妇女报社主办的“梦想起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走进陕西首场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现场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播种美的种子,分享美的能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中讲到,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涉及很多方面,但最重要的是品德教育,是如何做人的教育。因此,我们每一个家庭都有义务重言传、重身教,重品德,帮助孩子迈好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我们会将这些家庭的“最美”能量传达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分享“最美”、感受“最美”、传递“最美”、争做“最美”,让好的家风滋养整个社会大家庭。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