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40发布日期:2017/9/20 8:02:12

县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打好安全隐患“清零”歼灭战,确保重点车辆年检、到期报废、违法清理等工作实现预期目标,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辖区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约谈会,大队副教导员吴弘美、交管办主任何安君、交管办、车管所等业务骨干,辖区12家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范围客危运车辆交通违法和典型事故案例,并对辖区客、危运企业提出了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要定期及经常性开展驾驶  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强化车辆安全检查工作 ,确保“隐患病车不上路、不营运”,做好落实管理工作;要提前2个月向重点驾驶人推送审验、换证、处理交通违法等信息; 要把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定要落实企业主体监管责任,对所属企业的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通过约谈,客危运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重视安全行车问题,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客运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配合交通民警开展工作,与各部门协同合作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