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62发布日期:2017/9/21 10:55:33

四川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书记、副所长谭晓钟一行来定边考察张献忠文史研究工作

  9月9日,四川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书记、副所长谭晓钟一行来定边考察张献忠文史研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副县长李晓晴及县宣传部、文广局、张献忠研究会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谭晓钟及各位专家对张献忠历史研究进行了充分讨论,他们认为要实事求是地研究张献忠这一历史人物,还历史本来面目。
  李晓晴要求,我县张献忠研究会的研究人员,加强与四川省社科院的沟通与联系,互相提供线索,交换资料,适时组织交流;要尽可能的将张献忠的历史文献挖掘出来,并将张献忠的文献研究与文化旅游业有机的结合起来,精心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品牌。
  刘思翔强调,要加强对张献忠的研究,并利用好张献忠这张历史人物名片,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刘思翔希望四川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的专家们能多指导我县张献忠的研究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