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中共定边县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定边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是中共定边县委、定边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副处级建制,实行合署办公,一套机构,两块牌子。

定边县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及工作部署,依法依规制定园区各项管理制度和改革创新发展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园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宣传等工作。

  (三)编制园区总体发展规划,拟订园区中长期开发建设、科技、经济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四)负责监测、统计、分析园区经济运行状况,统筹产业布局,研究确定园区规划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五)负责园区招商引资、进出口贸易和国内外经济技术合作工作,组织签订企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对入驻企业项目的建设方案等进行审核并督促实施,协调入驻企业办理项目审批手续。

  (六)负责园区内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创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协调生产经营企业的金融、经济贸易等服务工作。

  (七)负责园区的土地开发利用工作。

  (八)负责园区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

  (九)负责园区公共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

  (十)负责园区营商环境保障工作。

  (十一)负责园区安全、环保等工作。

  (十二)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招商服务部、规划建设部、公用事业和营商环境服务部、安全环保部

办公地址:陕西省定边县定莲路定边县发展展馆

联系电话:0912-4381010

工作时间:08:00——12:00;14:00——17:30

党工委书记:高生龙

管委会主任:蒋登峰

高生龙.jpg      蒋登峰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