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定边县2018年定边·宝应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县就业脱贫,助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落实苏陕劳务协作的各项要求。经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宝应县“对口帮扶”机构共同搭建平台,由宝应县组织带领招聘企业,到我县招聘有外出就业愿望和能力的劳动者。为此举办定边·宝应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行动促就业,劳务协作助脱贫。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12日(正月二十五)上午9:30—下午16:30。
  地点: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西环路加气站斜对面)
  三、招聘对象、条件
  有外出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力,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未就业人员。夫妻双方外出务工者可在当地解决子女上学。
  四、招聘单位及岗位数量
  扬州市宝应县内国有、集体企业8个,岗位 1050个(岗位信息、条件、工资待遇等详见招聘简章)。
  五、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双向选择、直接面试、现场签约”的方式确定招聘对象。
  六、参会说明
  1、招聘单位(企业)应向求职人员提供真实可靠的招聘简章(应注明岗位条件、数量、工资、福利待遇、工作地点及环境等)。
  2、招聘会由承办方负责宣传并统一制作信息展板和提供展位,招聘会期间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打印和复印服务。
  3、用人单位与应聘者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洽谈面试,现场签约。入职后由企业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4、前往宝应企业务工人员,入职后由企业负责务工人员前往用工单位的车费和体检费用。

  联系人: 张瑛    联系电话:0912—4211434

  特此公告

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