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二石路(二楼至白泥井段)三级公路改建工程封闭施工的通告

  二石路(二楼至白泥井段)三级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4月1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10月30日前完工。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二石路(二楼至白泥井段)32.3公里实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0月30日。
  二、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和行人不得进入施工路段,过往车辆按以下线路进行分流:
  1. 二石路(二楼至白泥井段)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经砖白公路、北周路、定海公路、国道307或其他地方道路绕行。
  2. 二石路(二楼至白泥井段)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经307国道、定海公路、砖白公路或其他地方道路绕行。
  3. 施工沿线进出各村庄车辆,可自行选择地方道路绕行。
  三、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按分流线路提前绕行。车辆驾驶人员应严格遵循道路交通安全标志行车,谨慎驾驶,并服从现场公安、交警、交通、路政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请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