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2018年高考期间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6月7日至8日在中心城区2所学校(定中、五中)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通行有序、安全、畅通,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6月7日至8日上午07:30-12:00 ,下午13:30-18:00。
  二、管制路段
  1.定中考点:自立路全段(定中门前道路)、人民路西段(乐欣宾馆以西)、明珠路西段(自立路西口至西环路十字路口);
  2.五中考点:南大街南段(五洲一店至五中南侧路口),五中南侧巷道(南大街以东200米)。
  三、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在管制路段、时段通行,严禁机动车在考点周边鸣笛。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按照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通行。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