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一、征集对象范围
  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二、入伍基本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2014年6月公布《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修订草案)》和有关规定执行。
  身体条件:按照国防部公布的《征兵体检标准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办法
  所有男性报名应征对象,必须全部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女性报名应征对象,请到榆林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市0912-3489022)
  四、补偿代偿政策
  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五、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8月5日结束。
  咨询电话:定边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912-3489266。

  定边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