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南街征收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新华南街征收工作将于近期实施,现即将启动该项目征收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程序。根据《陕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文件要求,现将该项目征收评估机构报名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新华南街征收项目
  二、项目概况
  新华南街涉及房屋约16户,最终数据以出具评估报告为准。
  三、委托评估范围
  项目内被征收土地、房屋及室内装饰装修、地上附着物的价格评估。
  四、报名条件与相关要求
  (一)具有省级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
  (二)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熟悉定边县的房地产市场与征收业务,近三年承接过市、县类似征收评估工作,有实际工作经验。凡参与报名的价格评估机构必须确保有3名以上注册估价师参与该项目,其中2名估价师全程参与项目征收评估业务和解释答复工作,直至全部签订协议。
  五、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评估机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扫描件)、单位公章;在该评估机构注册的估价师身份证、估价师注册证书及资格证书(原件及扫描件)。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当面提交报名材料;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7日;
  3.报名地点:定边县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4.联系电话:0912-4210045

  附件:价格评估机构报名表.rar

定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