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羽毛球培训通知(定体发〔2018〕62号)

广大羽毛球爱好者:
  为了更好促进我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县大众羽毛球运动水平,促进羽毛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丰富我县体育文化活动。特招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进行羽毛球技能培训,由体委牵头,羽丰羽毛球馆负责,免费举办羽毛球培训活动,培训合格且热心社会体育事业的成年羽毛器爱好者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课程安排如下:
  一.报名年龄及时间地点
  培训对象:定边县户籍(以身份证为准)适龄儿童、成年人,身体健康,限70名(报满为止)
  培训地点:羽丰羽毛球馆
  培训时间:2018年9月23日-2018年11月30日(中秋节、国庆节不安排训练)每期14人,共5期。
  培训时段:周一至周五    晚上7:00-8:30
  周六、周日    早晨8:00-9:30/9:30-11:00
  教练组:  刘海玲    杨慧慧
  二.报名注意事项
  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9月21日早7:00-9:30晚6:00-9:30到羽丰羽毛球馆前台报名登记(额满为止)并和羽丰签订安全协议。
  三.培训注意事项
  培训人员自带毛巾、水杯、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培训由羽毛球馆负责。
  报名联系: 王晓敏 18791248000  刘思宏15332620001
  

定边县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