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2018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和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及各项考试成绩(附后)。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二、体检考察

  1、体检:
  (1)体检时间:2018年9月28日8时(星期五)。
  (2)集合地点: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县政府116办公室)。
  (3)注意事项: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考察:
  (1)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下载考察表(见附件),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审查有无犯罪记录,并由派出所签注意见盖章后于2018年9月28日12时前交至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
  (2)进入体检考察人员未在定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档案入库手续的,务必于2018年9月28日17时前办理入库手续,以便考察。

  三、其他事项

  1、请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逾期未办理档案入库手续的,均视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

  附:1、2018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
    2、考察表

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25日

2018-09-25_164751.png


附件2:2018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