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2]10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共223名,其中招聘名额的70%(即156名)用于招聘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生,招聘名额的30%(即67名)用于招聘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

  各岗位具体招聘名额,根据本科生报名总人数除156确定“本科生招聘比例”,专科生报名总人数除67确定“专科生招聘比例”,再按各岗位本科生和专科生报名人数乘以相对应的“招聘比  例”确定各岗位本科生和专科生的具体招聘名额(保留整数,小数点后四舍五入)。报考岗位的本科生或专科生招聘人数达不到1人的,将报考该岗位的本科生或专科生调整到同等学历相应岗位(岗位属于护理助产、临床、医技岗位的调整到“卫生综合岗位”,其余岗位调整到“综合管理岗位”),调整结果考试前在相关网站向社会公布。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2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现行国民教育体系中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入学前和毕业后均为本县户籍(包括在2012年12月31日前与定边籍人员在定边县登记结婚且已入定边户籍的外县毕业生);

  2、已在定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入库手续(档案入库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22日18时);

  3、尚未实现就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专业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8年5月1日后出生(含5月1日);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方法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岗位和所需资格条件、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资格复审、考核(考察)、体检、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可在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lhrss.gov.cn/)、榆林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www.ylrs.gov.cn)、定边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ingbian.gov.cn)、定边县人力资源网   (http://www.dbrs.gov.cn/)上查询。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5日8时—2013年6月3日18时。

  2、报名网站:榆林人事人才信息网  http://www.ylrs.gov.cn/wsbm   

  3、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公布的报名网站,可根据现有最高学历所学的专业和报名所需条件报考规定的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三个月内免冠二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提供的电子照片与本人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上的招聘考试。

  (2)资格初审。组织有关人员对报考人员的照片、学历、专业和报考岗位等填报内容进行网上初审,报考人员请于2013年5月25日8时至6月4日12时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变更报考信息。

  4、考试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请于2013年5月25日至6月4日登陆考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缴费确认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5日11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陕价涉发(1993)11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即每人100元。

  5、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的“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8时—7月1日11时。打印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定边县人社局联系解决,联系电话0912-4218905、0912-4326346。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按照本科、专科学历层次分设考点、分开命题、分别录取,根据岗位划分考场采取闭卷笔试的办法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考试内容以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对冒名顶考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上组织的任何招聘考试。冒名顶考人员属于在校学生的建议所在学校给予处分;属于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纪检监察部门给予行政处分;属于社会从业人员的由所属管理部门给予经济处罚。

  (四)资格复审

  根据各岗位本科生和专科生招聘名额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等额拟定初选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招聘复试,等额确定初选人员。初选人员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2012年12月31日前与定边籍人员在定边县登记结婚且已入定边户籍的外县毕业生,还需提供结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时间、地点统一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主要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同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验电子学历,审查报考人员本人与毕业证照片、身份证照片、网报提交照片和网上电子学历照片是否一致。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未提供复审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考核(考察)

  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察),着重考核专业技能水平,考察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六)体检

  考核(考察)合格的考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对资格复审、考核(考察)、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七)聘用

  对确定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委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聘约化管理。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且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报考人员一经聘用,试用期内不享受津补贴,本科毕业生月工资标准为2000元,专科毕业生月工资标准为1800元。试用期满后履行正式聘用手续,享受同类人员工资福利保险待遇。

  附:定边县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资格条件一览表。

   政策咨询电话:0912-4218905(县人社局)

   0912-4326346(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0912-4326345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9.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定边县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资格条件一览表


 

 


 

定边县201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二0一三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