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2023年度工业科技特派员的公告

  为了落实好工业科技特派员制度,进一步激励工业科技特派员更好地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根据《榆林市科技局关于选聘2023年度工业科技特派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榆政科发〔2023〕31号)文件精神,定边县发改科技局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县级专职工业科技特派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定边县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男女不限;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财务研发账归集、材料写作、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在定边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

  (二)选聘流程及权限

  县级专职工业科技特派员由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推荐,市科技局经资格审查、面试、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选聘人员名单,由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一年。

  (三)经费保障

  专职特派员每人每年补助3万元,由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按照《榆林市科技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业科技特派员管理的意见》(榆政科发〔2021〕41号)文件规定的方式予以支付。

  报名地址:定边县东正街41号(定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三楼312室工业科技股)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截图、简历。

  联系方式:李芳 13379492492 0912-4215440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8日

  附件:榆林市2023年度县级专职工业科技特派员推荐表

定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