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举行《定边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方案》和《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4〕1237号)等文件要求,我县已组织编制完成《定边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县政府拟定于2017年1月10日早上9点在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定边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成果听证会。
  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均可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申请人、听证会代表须知:
  一、凡定边县户籍公民及暂住公民,年满18周岁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提出申请时,需所在单位、组织出具证明,并附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三、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听证的,需指定听证会代表,人数限定1人,指定的听证会代表应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四、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五、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机密。
  六、申请参加听证会的申请人、听证会代表,请于2017年1月6日前向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出申请。
  七、凡在规定期限内未申请参加听证会和不按时参加听证会的申请人、听证会代表,视为放弃。
  特此公告。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