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为聚焦精准脱贫,促进转移就业,更好地服务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根据省市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3月7日至9日 上午9:00—下午4:00
  地点:定边县西环路人力资源市场
  二、活动内容
  1、为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免费发放“春风卡”、《农民工进城务工服务指南》、《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维权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为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各类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企业下岗职工提供政策咨询;为大学生和农民工创办的小企业提供创业孵化服务。
  2、免费为用工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服务。
  3、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提供一对一服务。
  三、参会方式
  1、参会企业于3月2日前将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承办单位将为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台牌等。由于现场招聘会展位有限,希望广大用人单位踊跃参加。
  2、求职者须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求职简历参加招聘会。

  主办单位: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
       定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报名咨询电话:0912-4211434   4326346

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