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定边县公开招聘幼儿辅导员确认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情况及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7年定边县公开招聘幼儿辅导员报名与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招聘公告规定,对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将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数。现将核减招聘计划情况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减招聘计划情况
  2017年8月14日公布的招聘计划数150名,报名结束确认审查合格人员192名,按照开考比例1:1.5,核减后的招聘计划数为128名。
  二、考试有关事项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确认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须在9月1日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到定边县第五中学办公楼一楼政教处领取准考证。
  请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时参考,诚信应考。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予妥善保存。
  (二)考试时间:2017年9月2日9:00—11:00

2017年定边县公开招聘幼儿辅导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