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定边县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公告

  为了解决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根据《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通知>》(榆政人社函[2017]190号)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决定为我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53名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2017年9月13日前确定为定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且获得现行国民教育体系中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2年9月13日至1999年9月13日期间出生);
  4、尚未实现就业;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工作,采取公布招聘岗位和所需资格条件、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定边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统一进行集中资格审查。报名时应聘人员本人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5张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在招聘领导小组指定的时间、地点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由资格审查组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的信息不得变更。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如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1)报名及审查时间: 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及审查地点: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西环路中段)。
  2、资格审查。
  由人社、监察、教育、扶贫、公安等部门组成资格审查组,负责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核发准考证(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于2017年11月17日上午8:00-12:00在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考试内容:以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
  2、考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11月18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对冒名顶考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上组织的任何招聘考试。冒名顶考人员属于在校学生的建议所在学校给予处分;属于本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纪检监察部门给予行政处分;属于社会从业人员的由所属管理部门给予经济处罚。
  3、考试阅卷:本次招聘考试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试当天上午组织考试,下午使用电脑阅卷,现场公布考试成绩。
  4、成绩查询:在定边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拟定初选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拟定为初选人员。
  对初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审查遵纪守法情况和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递补
  招聘期间,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经招聘领导小组核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1、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的;
  2、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3、查实应聘人员或招聘工作人员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影响招聘结果的;
  4、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五、聘用管理
  (一)岗位性质

  聘用人员所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性用工。聘用人员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经协商后可随时解聘。
  (二)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考核。
  (三)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每人每月2500元(其中500元为考核浮动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补贴。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社会保险费的申请缴纳。

  咨询电话:0912-4218905

  重要提示:
  1、考试报名时需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关注公告发布网站和招聘相关公告,以防止错过相关招聘时间安排和出现递补时无法联系本人。
  2、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社会上出现的各类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017年定边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