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定边民用机场名称征集活动的公告

  2015年11月13日,定边民用机场十里沙场址正式获得了国家民航局的批复,标志着定边民用机场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十里沙场址位于定边县城东侧,距县城直线距离约14公里,公路里程约17公里。为了将定边民用机场建成在中国县级机场里有特色、有亮点的民用机场,积极开展项目前期报批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定边民用机场名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11月7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要求
  1、根据《机场使用许可规定》的相关要求,按“定边+( )+机场”统一格式进行命名。例如:定边(盐州)机场、定边(十里沙)机场等。
  2、名称需充分体现我县历史文化、地域特色、民族风情、自然景观等丰富内涵。
  3、名称要求原创,具有简洁、明了、朗朗上口等特点,不能与现有机场名称或已被注册的其他名称重名。
  4、应征者简要说明推荐名称的理由和创意,并注明联系方式。
  三、征集奖励办法
  定边4C民用机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本次活动所有应征名称进行评选,产生备选名3个,按程序从中确定最终使用名称。并对最终使用名称的投稿者奖励人民币3000元。
  四、报送方法
  联系地址:定边4C民用机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府前楼309室)。
  联 系 人:高  涛
  联系电话:0912-4215402
  投稿邮箱:86921191@qq.com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