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对口帮扶”扬州市宝应县企业招聘推介会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县就业脱贫工作,给贫困劳动力和用人单位搭建劳务供需平台,助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经我县与对口帮扶扬州市宝应县联系,由宝应县推介部分企业在我县招聘务工人员,现将本次招聘推介会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上午9:30-下午16:30(星期三)
  地点: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西环路加气站斜对面)
  二、招聘对象:
  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农民工、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
  三、招聘单位:
  “对口帮扶”扬州市宝应县内国有、集体企业。(详见招工简章)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双向选择、直接面试、现场签约”的方式确定招聘对象。
  五、参会说明:
  1、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宝应县企业招聘负责人直接与求职者见面洽谈,达成招聘意向。
  2、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需向求职应聘人员提供真实可靠的招聘简章(注明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数量、招聘人数、工资福利待遇、工作地点、工作环境等)。
  3、招聘会免费为招聘企业制作信息展板和提供展位。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打印和复印服务。
  4、凡应聘成功的求职者,宝应县企业将负责劳务人员前往用工单位途中的车费和体检费用等。
  5、贫困户应聘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应聘成功到企业稳定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后,由宝应县负责给予我县贫困劳动力到宝应县内企业务工人员家庭补贴。
  联系人:张瑛
  联系电话:0912-4211434
  特此公告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