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定边采油厂东仁沟-西仁沟公司级注水项目区内王圈、张天渠、韩渠集输站12具沉降罐检测、铺底穿裙子项目谈判公告

  一、谈判项目名称:东仁沟-西仁沟公司级注水项目区内王圈、张天渠、韩渠集输站12具沉降罐检测、铺底穿裙子项目
  二、采购人: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定边采油厂
  三、项目地点:定边采油厂
  四、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须具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六、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2018年  9  月 12 日至2018年  9 月 12日,9:00时—12:00时,14:30时—17:30时(节假日不休);定边采油厂招标办911室。
  七、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指法定代表人参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指被委托人参加);(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红色印章的复印件二份并装订成册。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商务谈判文件。
  九、发布谈判公告的媒介:本次谈判公告在《定边县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十、联系人联系电话:辛工\万工    0912-4599105/1561994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