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马莲滩水厂10千伏供电专线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定边县马莲滩水厂10千伏供电专线工程

招 标 人

定边县水务局

建设地址

定边镇区域

招标方式

公开

建设规模

标段划分

新建配电变压器S11-315KVA/10/0.4变压器3台,导线采用LGJ-120共9.5Km,混凝土电杆Φ190*15共158根、Φ190*10共3根、穿路电缆200m,低压电缆YJLV-33*70+1*25共 18Km,隔离开关、高供高计各一台。预算审计价为333.92万元,共划分一个标段。

工程类型

电力工程

投标人

资格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在国内注册成立的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且无在建工程。

2、业绩要求:提供企业近五年(2010年至今)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合同金额不得少于300万元)证明材料不少于两项(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三者缺一不可)。

3、报名要求:投标企业到场报名人须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按要求提交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中应填写中标通知书的发放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备后查)。

4、资格预审申请资料:①企业介绍信;②法人报名:法人代表证(或法人资格证明)、法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报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⑤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⑥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⑧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和安全考核B证;企业业绩两项。(提交上述证件原件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公章复印件3套、不允许二次复印,原件与复印件必须一致、报名资料与资审资料必须一致)。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领取资审文件时间及地点:2015 年1221日 至 2015年1225日在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取。资审申请文件提交时间:2015年12月30日17时止。

7、本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其监督管理适用《榆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抽取定标意见(试行)》和《定边县建设工程施工招投标实行随机抽取定标的试行办法》。

投标报名

时间及地点

2015年1221日至205年1225日17时止(节假日顺延)

崇文雅苑5号楼2单元1403室(定边中学对面)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马小龙  18591225551

公告发布媒体

《定边县政府门户网》

交易场所及地址

定边县长城北街北园子路芝兰园小区对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