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城供水长城街西南侧管网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名称

定边县城供水长城街西南侧管网改扩建工程

招 标 人

定边县水务局

建设地址

定边县长城街西南侧

招标方式

公开

建设规模

标段划分

   有铺设DN250PE管1639米、DN110PE管1152米、DN90PE管2661米、DN75PE管891米,检查阀井26个,排气阀井2个,水表井26个,消防栓井13个等,预算审计价为459.71万元,共划分一个标段。

工程类型

水利工程

投标人

资格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在国内注册成立的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且无在建工程。

2、业绩要求:提供企业近五年(2010年至今)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合同金额不得少于410万元)证明材料不少于两项(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三者缺一不可)。

3、报名要求:投标企业到场报名人须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按要求提交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中应填写中标通知书的发放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备后查)。

4、资格预审申请资料:①企业介绍信;②法人报名:法人代表证(或法人资格证明)、法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报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⑤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⑥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⑦企业安全许可证副本⑧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和安全考核B证;企业业绩两项。⑩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附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会计财务报表(2012年-2014年每年度各一份,共三份)(提交上述证件原件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公章复印件3套、不允许二次复印,原件与复印件必须一致、报名资料与资审资料必须一致)。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7、一个投标人只能参与招标人同期一个公告的报名。

投标报名

时间及地点

2015年1223日至205年1229日17时止(节假日顺延)

定边县南大街新区兴源南区北门斜对面(虹桥王子酒店向东50米)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宋女士 17719643273

公告发布媒体

《定边县政府门户网》

交易场所及地址

定边县南大街新区兴源南区北门斜对面(虹桥王子酒店向东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