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6年通村水泥路优秀建设企业进行表彰的决定(定政发〔2018〕26号)

各有关单位:
  我县2016年通村水泥路共571.8公里,分76个合同段,涉及全县20个乡镇,所有标段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建设任务,有力支撑了我县精准脱贫及民生工程建设。根据《榆林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7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榆政交发〔2017〕150号)精神,我县在2017年10月开展了公路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中,共评选出“微创新”成果奖3家:陕西聚虹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榆林市旭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榆林市高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最美工匠”优秀企业3家:陕西永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嘉业工程有限公司、延安盛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优秀施工企业3家:定边县万乘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榆林市中民路桥有限公司、榆林市凤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业绩考核和民主评选推荐,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上述9家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交通建设者,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道路建设任务,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