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定政办发〔2018〕26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省市驻定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及时清除制度性障碍,营造我县经济社会和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统筹推进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7〕195号)、《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政府文件全面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榆政办发〔2017〕38号)、《榆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转发〈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榆府法发〔2018〕1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我县对2013年1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以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一般文件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本次共清理文件524件,决定废止44件,宣布失效309件,继续有效171件,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3)。
  凡废止和宣布失效的文件,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不再执行;未列入继续有效文件目录的,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xls:1、废止的文件目录
            2、宣布失效的文件目录
            3、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

  

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