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定边县西气东输三线中靖联络线 输气管道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定政办发〔2016〕20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了认真做好国家能源战略重点项目西气东输三线中靖联络线输气管道工程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按期完成投产。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定边县西气东输三线中靖联络线输气管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  长:张  伟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刘亚斌   公安局局长
  王文邦   工贸局局长
  任小龙   国土局局长
  成  员:杨卫东   发改局局长
  苏  刚   财政局局长
  孙怀胜   林业局局长
  纪凤智   交通局局长
  高瑞平   水务局局长
  刘立杰   畜牧局书记
  高冲云   城建局局长
  姜  智   安监局局长
  郝耀泉   环保局局长
  艾  君   文广局局长
  魏永飞   电力局局长
  张  铮   红柳沟镇镇长
  白昌盛   贺圈镇镇长
  白启胜   砖井镇镇长
  孙希宏   安边镇镇长
  党晓琳   石洞沟乡乡长
  王  峰   郝滩乡乡长
  刘保荣   电信公司经理
  钟园园   移动公司经理
  何树兵   联通公司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土局,办公室主任由任小龙同志兼任,具体负责综合协调工作及统一征借地拆迁工作。办公室下设征地拆迁组和施工环境保障组,征地拆迁组组长王虎,副组长奥文亮,具体负责统一征借地拆迁工作;施工环境保障组组长袁驳,具体负责施工环境保障工作。
  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全面做好协调工作,全力保障西气东输三线中靖联络线建设项目顺利推进。1、由国土局负责建设项目的综合协调工作及统一征借地拆迁工作;2、由林业、畜牧部门负责做好林草地报批等相关工作;3、由公安部门牵头,各部门乡镇配合,负责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4、由安监、环保部门负责施工建设中安全生产监督和环境保护工作;5、由交通、水务等部门负责做好输气管线穿越县境内铁路、公路、河流、沟渠的审批协调工作;6、由电力、电信、移动等部门负责电力、通讯设施的迁移工作;7、由文广局负责做好广电设施搬迁及文物保护审批协调工作;8、其他各单位按各自职责搞好协调监督工作。
  

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28日